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8-28 11:24  来自:天津日报

  27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视频会精神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篮球比分直播主任段春华,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思想性、理论性很强的重大论断和针对性很强的重大举措,为我们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筑牢经济发展基石,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战略方向,向改革开放创新要动力、要活力,扭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一是在新发展格局中谋划天津自身发展。胸怀“两个大局”,高水平编制篮球比分直播“十四五”规划,增强天津港辐射“三北”地区能力,挖掘内需潜力,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二是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原始创新。加强京津冀科技创新对接协作,把信创产业作为主攻方向,依托首都创新资源,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卡脖子”关键技术问题,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共同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三是增强机遇意识,勇于开顶风船,善于转危为机。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发展环境,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破除一切制约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全力打造更高能级的对外开放平台。四是毫不动摇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尊重客观规律,咬定目标不动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深刻阐明了人民警察队伍的性质宗旨和担负的主要任务,为新时代人民警察事业发展、人民警察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篮球比分直播人民警察队伍和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深入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在政法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讨论《天津市篮球比分直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2020—2021年天津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进计划》。会议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做好篮球比分直播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出重拳、用重典、下重手,对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坚决依法打击、从快从重打击,形成震慑效应,让侵权者付出沉重代价,培育良好的创新生态,促进知识产权市场出清。要加大对侵权案例曝光力度,增强企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和能力,让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观念深入人心。

  会议讨论《篮球比分直播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意见(试行)》。会议强调,用好“第一种形态”,是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基础和关键。要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决杜绝“好人主义”,在党员干部出现苗头性问题时及时咬耳扯袖,做到严在日常、严在经常,实现“第一种形态”运用的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讨论《篮球比分直播解决城中村“飞地”基层社会治理属地化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化原则,压实属地党委和政府主体责任,坚决消除社会治理真空地带,加强资源和力量配备,切实补齐基层社会治理短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