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红桥区司法局积极构建矛盾纠纷“大调解”格局取得显著成效
2020-08-25 16:21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红桥区司法局以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诉调对接、公调对接、访调对接等多元化解机制。截至目前,全区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排查矛盾纠纷6924次,调解成功1072件,津调通平台使用率达到100%,录入案件836件,同比增加近一倍。

  一是延伸“诉调对接”服务触角。与区法院在各街道设立的“法官工作站”密切合作,由法官为辖区人民调解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对于调解成功、符合条件的人民调解案件依法申请司法确认,对于调解不成、当事人希望通过诉讼渠道解决的纠纷,依程序进行网上立案。二是打通“公调对接”化解纠纷最后一米。打造“上下贯通”的工作格局,推动司法所与辖区公安派出所对接,打通案件转递、案卷规范化等难点环节;引导“公调对接”下沉社区,在咸阳北路街凤城社区、化工社区、永明社区分别设立“公调对接”调解工作室,整合专职人民调解员、社区民警、辅警调解员、社区调委会组成社区公调对接队伍,为社区居民提供“7×24”贴心篮球比分直播。三是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全科”入驻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强化区访调委职能,全区10个街道调委会、10个街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和122个社区调委会均进驻各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