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监狱工作 >> 信息公开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2020年公开招考
监狱人民警察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的通知
2020-08-23 16:49  来自: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按照天津市2020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统一安排,兹定于2020年9月2日全天、9月3日上午,入围下一阶段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一)9月2日上午7:30

  报考监狱人民警察一职位、二职位、三职位考生。

  (二)9月2日下午1:00

  报考监狱人民警察七职位、八职位、十一职位、十二职位考生。

  (三)9月3日上午7:30

  报考监狱人民警察四职位、五职位、六职位、九职位、十职位考生。

  (四)资格原件复审和体能测评截止时间为9月3日上午11:30。

  二、地点: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应急特勤队:天津市西青区梨园头(使用腾讯地图或高德地图软件搜索应急特勤队)

  三、体能测评项目

  (一)男子组: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

  (二)女子组: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800米跑

  体能测评实行单项淘汰,其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测评标准详见报名网站刊登的《篮球比分直播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行资格原件审核时,须携带:笔、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网上下载的本人报名表(注意要打印完整)、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全部证书,含报考职位专业要求的双学位证书、辅修专业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请务必携带复印件),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位《认证报告》。         

  国外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教育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020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需携带本人所在院校开具的在学证明(需注明可在2020年12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二)报考人民警察一、人民警察二、人民警察三、人民警察四、人民警察六、人民警察七、人民警察八、人民警察九职位的考生,如符合《报考政策指南》第八条“属于(或可视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 所规定三种情形的,需提供相应的材料。

  (三)报考人民警察五的考生,还需携带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生进行体能测评时,须备运动装、运动鞋等体能测评的相关物品。

  (五)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原件审核和体能测评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或资格审核不合格。

  (六)因考试时间较长,请考生自备足够的饮水。

  (七)考生除身份核验及体能测评期间,在考点内均需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八)考生及时关注招考网站篮球比分直播心理素质测试的通知,务必按时参加考试。(该考试采取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8月26日上午9:00-11:00)

  (九)考生应于参加资格复审前申请天津健康码。在本通知附件处下载打印《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体测考生用)》,由考生本人如实填写并签字确认,在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时上交。

  考生或家庭成员(共同居住人)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或考生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或考生持天津健康码“橙码”,均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体能测评后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得离开天津市。

  注意:看到本通知的考生务必于2020年8月25日中午12:00之前回复电子邮件至邮箱jyjrjc@tj.gov.cn(邮件题目及邮件内容均填写:报考职位、真实姓名、报名序号,例如:“三职位,李明,057548” ),以示确认。如考生放弃参加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请回复邮件并说明原因。

  咨询电话:022-27023512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2020年8月23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