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西青区西营门司法所开展创文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2020-08-24 17:11  来自:法宣处

  为加大创建文明城区普法宣传力度,实现创文篮球比分直播全覆盖,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近日,西青区司法局西营门司法所聚焦老旧小区,深入跃升里社区开展创文篮球比分直播暨“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

  活动现场,篮球比分直播志愿者为到场群众一一发放篮球比分直播口袋书、《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和篮球比分直播资料等。针对社区内实际存在的问题,向居民讲解文明养犬、文明出行等条例内容,引导群众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同时,跃升里社区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文明宣传语,弘扬道德情怀、传递文明理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