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智慧律管系统入选天津市首批大数据重点项目
2020-08-21 14:56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近日,天津市2019—2020年度大数据优秀企业、优秀人才及重点项目首批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市司法局智慧律管系统入选篮球比分直播大数据重点项目典型案例。

  天津市首批获奖大数据优秀企业、优秀人才及重点项目是市委网信办面向篮球比分直播征集、评定产生的,是篮球比分直播大数据发展应用工作成果,对激发篮球比分直播创新创造活力,助力推动大数据全业态发展,加快构建数字天津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市司法局智慧律管系统作为全局“3321N”信息化建设体系业务系统之一,先后获得司法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大比武一等奖,中国信息产业商会2019年度执法行业信息化(智慧司法)最佳创新驱动实践奖,在设计理念、技术开发、信息共享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智慧律管系统集智慧查询、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于一体,实现“不见面”审批、 “淘宝式”服务查询、“无纸化”管理和业务协同等功能。截至目前,已通过该系统办结律所、律师审批事项1万5千余项,切实保障了律师执业活动的正常开展。

  下一步,市司法局智慧律管系统将以应用促发展,持续优化远程管理、线上服务等功能,以信息化推动“放管服”改革,实现律师管理和服务水平新提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