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戒毒工作 >> 工作信息
市戒毒局举办“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 专题辅导讲座
2020-08-13 16:45  来自:天津市戒毒管理局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警察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8月13日,市戒毒局举办警察大讲堂,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讲师王东燕同志,作“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专题辅导讲座。王东燕同志从心理健康、情绪管理、树立阳光心态三个方面讲解了相关知识、方法和技巧,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案例生动真实,既有说服力,又有亲和力,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对广大警察职工纾解心理压力、做好心理调适产生积极作用。

  疫情发生后,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警察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司法部、市委政法委和篮球比分直播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连续作战、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一以贯之、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承受了更大压力、更重负担,构筑起戒毒场所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期间,全系统30个集体、469人次获得表扬表彰。

  局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警察职工的关心关爱,认真落实好各项惠警政策,高度关注他们的身体、心理健康,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有效激发内部活力,维护队伍持续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双战双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在主会场参会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警察职工,梅江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机关警察职工;其他各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警察职工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