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戒毒工作 >> 工作信息
义务献血为党旗增辉 关爱他人为社会尽力
2020-08-13 16:44  来自:天津市戒毒管理局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8月11日上午,市戒毒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为党旗增辉 关爱他人为社会尽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献血达人”,也有首次献血的“新手小白”,无论参与次数多少,大家一致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助人为乐的美德,也是我们每一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为党旗增辉 关爱他人为社会尽力”的公益精神。

  献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无偿献血现场高高飘扬。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