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南开区开展民法典进军营活动
2020-08-10 11:03  来自:法宣处

  近日,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律师开展“庆八一”法律援助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到武警天津市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十七中队慰问部队官兵并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工作。

  活动中,由天津融汇律师事务所王殿禄律师为官兵进行了民法典暨武警法专题讲座,讲座中特别讲解了民法典及武警法与依法治国、依法治军的关系及其重大意义,在武警官兵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律师参观了驻区武警部队营区,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部队精神,同时为广大官兵送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夏凉消暑用品等慰问品,并现场解答了与军人军属相关的法律知识和战士们普遍关心的拆迁安置、婚姻家庭等法律问题,介绍了篮球比分直播军人军属的法律援助规定,以此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通过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切实增强了驻区部队官兵的法治观念,也促使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军人军属的法律需求,为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共建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