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津南区司法局制作推出民法典法治动漫
2020-08-10 11:03  来自:法宣处

  为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提高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津南区司法局制作推出法治动漫“小楠说法”之《贴近我们生活的民法典》。

  该动漫以民法典的亮点为主线,聚焦社会热点难点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条文,对胎儿继承权、个人信息和网络虚拟财产保护、见义勇为、格式条款、离婚冷静期、物业服务合同、高空抛物等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动画视频进行解读,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民法典相关亮点条款的了解和认识。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