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政府法治
市司法局圆满完成篮球比分直播生活垃圾管理立法工作
2020-08-03 16:46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日前,《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将于2020年12月1日起施行。《条例》从顶层制度设计层面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生活垃圾管理体系,合理规划了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布局,将有效推动篮球比分直播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及处理等环节的行业发展,为加快推进篮球比分直播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条例》分为总则、规划与建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运输与处理、资源化利用、社会参与、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和附则十章共七十四条,明确规定了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坚持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原则,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简便易行的要求,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程分类管理系统,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全覆盖。

  《条例》是2020年篮球比分直播列入年度立法计划的重要立法项目之一。市司法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与起草部门、篮球比分直播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广泛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充分听取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高质高效完成《条例》的法律审核工作。下一步,市司法局将配合市城市管理委贯彻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做好相关配套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规范和引导全社会共同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