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社区矫正
津南区社区矫正管理支队组织召开规范化建设座谈会暨档案评查活动
2020-08-03 16:47  来自:津南区司法局

  《社区矫正法》已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适应新形势、掌握新变化、落实新要求,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近日,津南区社区矫正管理支队组织召开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座谈会暨档案评查活动。

  档案评查活动围绕互看、互比、互评开展,重点对法律文书的完整齐全、矫正方案的个性制定、谈话笔录的规范制作等内容进行评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探讨交流,部分代表做经验分享。从评查情况看,大部分工作档案制作规范完整、材料真实齐全,体现了严格规范的执法要求,但还存在教育学习缺乏针对性、矫正方案调整不及时、活动报告审查不严格等问题。

  在随即召开的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上,分管领导围绕提升履职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创新工作方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结合津南区“岗位职责大练兵”活动,工作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效能;二是准确理解并掌握《社区矫正法》的新变化,依法依规开展社区矫正各项工作,确保执法程序、执法内容、文书档案规范有序;三是以《社区矫正法》出台实施为契机,拓宽监管方法、探索教育形式、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