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政府法治
市司法局突出“严、高、稳”组织对照民法典开展专项清理工作
2020-07-20 08:44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等68个单位,对照民法典对篮球比分直播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和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开展专项清理工作,保障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

  一是突出“高”站位。市司法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本次清理工作,把握清理标准,确定清理范围,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沟通协调,做好法律审核,确保专项清理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突出“严”落实。要求各有关单位在学懂吃透民法典的基础上,严格对照民法典原则和规定,逐条进行梳理,对任何与民法典规定不一致的问题及时提出修改或废止的意见建议,确保全覆盖、不遗漏。三是突出“稳”推进。确定“总体部署、分步实施、注重质量、提高效率”的工作思路,高效稳步推进专项清理工作落地落实。

  目前,专项清理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各有关单位初步完成对地方性法规的梳理工作,提出对《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天津市社会办医机构管理条例》等地方性法规的修改或废止的清理意见。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做好规章和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不断优化制度供给,维护国家法制统一,为篮球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