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社区矫正
北辰区各司法所掀起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热潮
2020-07-29 08:57  来自:北辰区司法局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让全社会广泛了解中国特色社区矫正制度,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北辰区各司法所掀起了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的热潮,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社区矫正法内容,集中开展“社区矫正法主题宣传周”活动,为全区社会共同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双口三村,双口司法所借着镇政府举行招聘会的时机,在现场摆起了普法宣传摊位,向招工企业和前来求职的群众发放主题折页、传单、布袋等宣传材料,让村民能够及时了解社区矫正法的内容和精神。

  在刘家码头村,青光司法所打出了“线上+线下”系列宣传的组合拳。一方面通过向村民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材料,让广大村民知道什么是《社区矫正法》,呼吁村民们关注身边人、关注身边事,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另一方面发动社区矫正对象、矫正小组成员、社区居民、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社区矫正法》主题的网络有奖答题活动,努力提升学习效果,把学习社区矫正法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在引河里社区,北仓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采取入户发放、张贴等形式宣传社区矫正法,引导群众了解《社区矫正法》的内容和作用,面对面解答基层群众对《社区矫正法》的疑问,呼吁群众参与和支持社区矫正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北辰科技园区,开发区司法所面向园区企业举办了一场普法讲座,使企业员工对《社区矫正法》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也意识到了社区矫正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册的同时,还积极与企业员工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员工们对《社区矫正法》的认识。

  此次宣传周活动,各司法所积极对《社区矫正法》进行了深度宣传,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群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为社区矫正法的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