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一期司法行政讲堂
2020-07-02 10:33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日前,市司法局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一期司法行政讲堂,邀请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张莉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坚决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准确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的内涵,切实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紧迫感。篮球比分直播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群立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二级巡视员出席。

  讲座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详细介绍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对司法行政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深学细悟,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如期兑现承诺的政治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讲座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市司法局及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在局机关分会场参会,监狱戒毒干警在各监所分会场参会。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