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政务要闻
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7-02 09:41  来自:天津日报

  7月1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篮球比分直播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工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篮球比分直播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

  会议指出,适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工作,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大思想伟力和人民领袖人格魅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要采取更具针对性的学习形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系统化。宣传部门要创新宣传阐释方式,组织专题专版、重头阐释文章、访谈讲座等内容,推动全民学习、全民武装、全民信仰、全民实践。各级党校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重要教材,做到学员全覆盖,推动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确保党的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要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严把政治关、廉洁关,严把素质能力关,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培训,严格抓好执行,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堤坝,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准备,对失职渎职行为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保证平稳度汛。要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入排查城乡接合部、低洼处、山区等重点部位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坚决保障在大汛大险中应对有力、救援有方。

  会议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健全监督机制,在扩面、深化上下功夫,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加强监督、精准监督。要坚定坚决、扎实有序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特别是高校派驻机构改革,不断提升派驻监督效能。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