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市司法局篮球比分直播对《天津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07-01 17:59  来自:立法二处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性,提高立法质量,现将篮球比分直播起草的《天津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公布,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可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天津市司法局,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52号,邮政编码:300191;也可通过传真或电子信箱反馈意见,传真:022-83597850,电子信箱:ssfjlfec@tj.gov.cn。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附件:《天津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