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津政法报:市司法局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0-07-01 17:59  来自:天津政法报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市防控指挥部、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要求,对加强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战时机制、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方法,严密防控措施,树立大局意识、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迅速开展深度排查。对各单位人员及其亲属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直接或间接接触过新发地市场人员的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全面排查食堂食材进货渠道。对发热人员尤其是在押、戒毒人员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的第一时间隔离、检测、救治并汇总上报。要对所有进入监管区的车辆进行严格消杀静置,坚决杜绝与外界接触。

  会议强调,要全面强化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恢复日常体温检测,严格请销假制度,减少聚集性活动,加强对监所一线干警及在押、戒毒人员的心理疏导,切实提高干警的防范意识,确保全系统零感染、零报告。要切实做好舆情管控。加大舆情监测力度,进一步加强重大敏感舆情应对处置,会同宣传、网信等有关部门,按照“三同步”原则,严格做好依法办理、舆情引导等工作。要提前做好保障准备。提前做好隔离送医、心理疏导、组织关爱等各项保障工作,细化完善各类方案预案、加强日常应急演练,努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追责问责。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督导检查力度,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规违纪人员严格处理、及时通报,起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作用。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