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津工人报:市司法局开展专项“法治体检”活动
2020-07-06 17:59  来自:天津工人报

  记者日前从市司法局获悉,自市司法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法治体检”活动以来,市、区两级“企业复工复产篮球比分直播”公益律师团共计1575人参加活动,开展“法治体检”服务2737件次,提供法律意见建议2000余件,出具法律意见书、“法治体检”报告等约1600份,受益企业累计达4849家。

  针对民营企业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规定,市司法局在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等渠道进行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头条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普法宣传。篮球比分直播律师整理编制了《天津市企业复工复产及扶持政策汇编》《疫情期间天津市热点劳动问题解答》等各类政策指引、法律汇编1286份,撰写政策解读文章539篇,录制了19期“空中法治课堂”,就疫情期间企业劳动关系、税收、社保、房租、融资、外贸等进行政策解读。

  市司法局还利用“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和“12348天津法网”,增设“服务民营企业专线”和“企业复工复产篮球比分直播”专项功能,接受企业在线法律咨询,组织公司、金融、劳动、民商事、刑事等专业领域律师,为企业提供“7×24”小时篮球比分直播。截至专项行动结束,共解答法律咨询1300人次。市司法局还与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等多家单位紧密协作,组织律师通过“双万双服”网络服务平台、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及时回应企业法律需求,并主动上门提供深度篮球比分直播。与此同时,市司法局与市商务局、市律师协会还联合印发《篮球比分直播为中小外贸企业提供应对疫情影响专项国际贸易法律咨询服务的通知》,并成立“专项志愿篮球比分直播律师团”。疫情期间,“专项志愿篮球比分直播律师团”服务外贸企业18家,涉案标的近5000万元,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543万元。

  同时,各区司法局和各“企业复工复产篮球比分直播”公益律师团也依托线上平台,通过发布调查问卷等形式,对企业进行线上“法治体检”。各区司法局还组建多个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微信群,方便与企业经营者随时沟通联系;围绕企业普遍关心的复工复产等相关法律问题,举办线上公益法律实务讲座和培训等。

  此外,针对于住宿餐饮、文体娱乐等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行业企业,市、区两级“企业复工复产篮球比分直播”公益律师团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法律政策宣讲和服务,实现企业篮球比分直播需求和律师篮球比分直播供给的精准对接,提高“法治体检”活动针对性。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