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基层工作
形式多样开展《民法典》学习培训工作
2020-07-01 10:26  来自: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二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切实实施民法典”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推进《民法典》学习培训,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近日,市司法局以人民调解信息化平台和“津调通”App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培训、主题研讨等方式相结合,扩大培训的覆盖面和受益面,组织篮球比分直播2万多人民调解员参加各种形式的培训。

  一、集中培训。北辰区、宝坻区、东丽区、武清区、蓟州区等组织人民调解组织、调解员集中学习《民法典》,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调解员充分认识到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立法宗旨和立法精神,准确把握各项规定。

  二、碎片化学习。滨海新区、和平区、河西区、津南区、静海区、宁河区等调解员利用碎片化时间,认真学习观看视频资料,结合已学习的复工复产相关知识,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热点焦点法律问题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知,为调解员在处理相关纠纷时提供了参考。

  三、主题研讨。南开区、河北区、河东区、红桥区、西青区等人民调解组织、调解员开展《民法典》专题座谈交流活动。重点针对复工复产纠纷矛盾调解,结合实际情况,现有政策,充分交流讨论,为广大人民调解员依法解决涉企涉工纠纷提供了充实的法律指引。

集中培训

碎片化学习

主题研讨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