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中期推动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0-06-28 14:53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中期推动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市安委会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有关要求,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市局行保处就安全生产工作、交流经验。刘基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事故案例,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科学制定合理安排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紧盯隐患问题本质和症结,建立健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打硬仗下苦功的心理和思想准备。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市司法局机关及各直属有关负责同志,各监所行政楼备勤干警共计700余人参加。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