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政府法治
2020年度篮球比分直播全面依法治市重大研究课题全面启动
2020-06-19 10:54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篮球比分直播全面依法治市重大研究课题工作管理,更好地发挥重大课题对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天津建设的推动作用,日前,经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授权批准,由市司法行政服务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的5个天津市全面依法治市重大研究课题已立项完毕并全面启动研究工作。

  5个课题项目分别为:天津大学法学院的“法治天津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南开大学法学院的“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天津市法治社会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的“天津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天津市法治乡村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下一步,市司法行政服务中心将按照《天津市全面依法治市重大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继续组织各高校开展好课题的中期推动、成果推介、结项验收、经费资助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好司法行政服务中心在深化依法治市实践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