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律师工作
市律协青工委到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调研工作
2020-06-15 17:16  来自:滨海新区司法局

  近日,天津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专门调研组到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开展工作调研。滨海新区司法局高度重视青年律师的发展,局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室负责人董云飞全程参与调研。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青年律师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对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工作进行了汇报。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青年律师的培养,成立了青年律师发展委员会,直属于律师事务所战略发展委员会,制定了专门的青年律师发展计划。随后,青年律师代表做了简要发言,就青年律师业务开展和执业风险防控畅谈了自己的体会。调研组人员就各自律所对青年律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未来青年律师培养工作达成了共识性建议。

  最后,董云飞表示,青年律师的培养是律师事务所的大事,关乎律师事务所未来发展,并就下一阶段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进一步凸显党建工作对所建的引领作用,要多关心和帮助青年律师,积极引导青年律师加入中国共产党。二是借助律师事务所专项治理活动,认真进行排查整改,特别是要让青年律师认识到执业规范性的重要意义。三是借助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全国律师平台,开展青年律师培养交流,提升青年律师的执业能力和水平。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