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戒毒工作 >> 工作信息
督导检查调研 确保场所“双安全”
2020-05-22 15:04  来自:天津市戒毒管理局

  连日来,市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力分别深入板桥戒毒所、滨海戒毒所和女子戒毒所对疫情防控和全国“两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警察职工表示慰问。冯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两会”维稳攻坚战,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每到一个戒毒所,冯力都会提前下车,在场所大门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实地查看办公区、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开展和警察职工队伍建设等情况,通过视频察看戒毒管理区疫情防控和戒毒人员管理情况,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戒毒场所各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戒毒所站位高、措施实、行动快、管理严,警察职工队伍整体精神状态良好,凝聚力、战斗力强,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场所安保“双安全”,成绩和经验值得总结和归纳。

  对下一步工作,冯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场所持续安全稳定。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做好队伍分析研判,及时发现苗头隐患,将问题吸附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切实抓好戒毒人员的教育戒治,强化“四大现场”管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工作漏洞,及时制定有效措施,切实完成整改,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二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和防控方案,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一刻也不能放松,按照“三防一安全”的原则,把牢把好大门,确保人、车、物绝对干净,切实把防疫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零感染、零报告、零炒作。

  三是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工作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满真情听民意,认真负责解民忧,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锤炼过硬队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认清当前教育戒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考验,牢固树立“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理念,加强队伍的革命化、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统筹兼顾、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持续抓好各项工作。

  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也分赴各戒毒所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