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北辰区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2020-05-19 15:33  来自:法宣处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规范市民文明行为,近日,北辰区司法局结合实际,进一步扩大《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篮球比分直播覆盖面,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北辰区印制34条宣传横幅、5万张宣传单和5万册宣传折页,发放至各镇街和区城管委、公安北辰分局、区文旅局等重点行政执法单位,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条例》的内容和亮点,宣传日常生活中文明行为的“正面清单”和不文明行为的“负面清单”,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在部分村居、建筑工地围挡等显著位置悬挂宣传布标,全力营造“文明条例记心间 文明实践伴我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