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东丽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篮球比分直播进校园活动
2020-05-11 17:36  来自:法宣处

  公安东丽分局走进辖区学校教室、网络课堂为同学们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表现和常见手段,全面介绍普及挽损的意识和能力,以典型案例解释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以学校为发力点,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篮球比分直播覆盖面。

  民警走进学校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一封信》发放到返校复课师生手中,再由学生带回家中向家长进行宣传,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提高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利用复课班级班会时间开展《开学第一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知识讲座,并在未复课学校、年级、班级以网络授课的形式开展“防电信诈骗微课堂”,对学生和家长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篮球比分直播。同时,与校方建立微信工作群,并以微信群为支点,发动教师群体将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宣传稿件推送至每个家长群,以点带面宣传防范知识。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