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监狱工作 >> 工作信息
深切悼念张治国同志
2020-04-28 14:48  来自: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天津市长泰监狱六监区监区长张治国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承担最重任务、彰显最强担当,先后两次进入监管区执行封闭任务,为监狱疫情防控和监管改造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4月16日中午,在监管区执行封闭执勤任务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3岁。

  张治国同志去世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深表关切。司法部和部监狱局领导来电表示深切慰问;市委、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和市监狱局都给予了高度关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津生、市司法局局长王红卫和市监狱局局长王江杰等领导相继到张治国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家属,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组织永远是他们的坚强依靠。

  【闻令而动 尽显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监管改造系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启动战时机制。大年初二,张治国同志正准备下班,接到全域封闭命令后没有任何犹豫,主动向监狱党委请战,义无反顾地回到工作岗位,成为第一批封闭执勤的“逆行者”。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每日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细化防控举措。

  带领封闭执勤警察开展服刑人员谈心谈话400余人次、体温监测60000余人次,针对各类重点服刑人员开展教育转化和心理疏导30余人次,有效做好服刑人员思想稳控,确保了疫情期间监管秩序的持续安全稳定。

  【知重负重 矢志不渝】

  3月22日,篮球比分直播监狱进行第二次勤务轮换,张治国同志再次回到监狱执行封闭任务。作为监区的“一把手”,他平均每天要在监区巡视30余个来回,一遍遍叮嘱、一遍遍检查、一遍遍确认,不知疲倦、从无懈怠。就在去世前夜,还在日志上详细记录着当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4月16日,张治国同志已在监狱连续封闭执勤25天。上午,他按要求向监管区指挥部汇报工作后,在返回监区的路上突感身体不适,倒在路边……

  张治国同志走了,带着对金色盾牌的赤胆忠诚、带着对监狱工作的满腔热血、带着对母亲妻儿的无限眷恋走了。他用生命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词、用忠诚坚守了从警初心、用大公无私和拼搏奉献续写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职业荣光。张治国同志倒下了,却为全体监狱人民警察树立了丰碑,竖起一面用青春和热血浸染的鲜红战旗!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张治国同志从警20余年,忠实履行监狱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把全部青春和热血献给了一线监管改造工作,用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抒写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英雄赞歌,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市监狱局党委号召全体警察职工向张治国同志学习。学习他忠诚担当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忘我的革命情怀,不断提升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慎终如始、再赴征程,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以繁花似锦的温暖春天告慰英灵,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