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0-04-23 10:42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网络安全培训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司法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篮球比分直播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全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系统智能化建设工作,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智能化建设各项任务进展和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发放《网络安全告知书》,对常见网络安全攻击和应对措施进行逐一培训。会上播放了2019年我局全国信息化优秀典型案例和网络安全视频片,并就进一步加强全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要切实坚持网络安全与智能化建设同步开展,网络安全要与智能化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应用,对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三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网络安全自查培训,不断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全系统网络安全水平。市监狱局、戒毒局,各区司法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司法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培训。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