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0878号提案的答复
2020-04-20 14:27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王殿禄委员:

  您提出的“篮球比分直播充分发挥律师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中作用的建议”的提案,经会同市财政局研究答复如下:   

  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服务质量提升,采取多种方式激发律师参与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的积极性,注重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运行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平台,高效配置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资源,不断提升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的质量和水平。

  一、加强顶层设计,出台篮球比分直播《篮球比分直播加快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办、国办印发《篮球比分直播加快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的意见》后,天津市司法局结合天津实际,将《意见》各项任务逐一进行分解细化,确定起草思路,对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确保各项举措的落地落实。2020年1月23日,中共天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印发《篮球比分直播加快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推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实施方案》提出了推进基本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均等化、积极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篮球比分直播、积极为党政机关依法全面履职提供篮球比分直播、积极为促进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提供篮球比分直播、创新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大保障力度和加强组织领导七大项23小项工作任务,每项工作都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同时,《实施方案》还分别规定2020年—2022年篮球比分直播基本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实施标准、具体措施和发展指标,明确了未来几年篮球比分直播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

  二、积极发挥作用,推进律师参与公益篮球比分直播

  为落实司法部《篮球比分直播促进律师参与公益篮球比分直播的意见》,研究出台篮球比分直播律师参与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工作量指导标准,根据律师公益篮球比分直播的数量、难度、效果等实行积分式评价,在时长折算标准上以加倍或加权方式,侧重鼓励律师参与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实体、热线、网络平台值班,“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和涉法涉诉信访接待,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等公益篮球比分直播活动。注重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第三方公司参与运行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平台,更加科学、高效配置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资源,吸纳更多优秀律师参与到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不断提升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的质量和水平。

  三、推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融合发展。

  积极落实司法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网络平台实体平台热线平台融合发展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整合律师、公证、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司法鉴定、仲裁等篮球比分直播资源,推动建设全新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三大平台”融合服务平台。坚持一体化数据、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监管的建设方向,推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与科技创新手段深度融合,促进资源融合和信息数据共享,实现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信息资源整合和互联互通。不断健全完善“三大平台”功能,提高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便捷性和可及性,推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总量、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不断提升。目前,“三大平台”融合方案业务需求设计已经完成,预计近期申报立项。

  四、加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经费保障力度

  市财政局已将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经费纳入预算管理,并会同市司法局印发了司法领域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专门化目录,将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事项纳入目录,用于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加强民生领域篮球比分直播。同时,按照财政部印发《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篮球比分直播已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事项纳入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实施购买服务。

  五、搭建平台,引导律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继续提升优化天津市律师管理服务平台功能,拓展与其他相关单位的数据对接共享工作,增设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填报计时功能,目前该功能正在研发升级中,拟将公益篮球比分直播情况对外公示,并纳入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作为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加强与相关单位和社会组织沟通协作,为律师参与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广泛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建立篮球比分直播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动态监测机制,健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质量评价制度,推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

  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在篮球比分直播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

  拓宽宣传渠道,对篮球比分直播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在参与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每月评选“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标兵”,在“12348”天津法网和天津司法微信公众号上予以表彰,逐步完善激励表彰机制,不断提升律师参与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律师参与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的荣誉感、自豪感。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律师队伍献身公益、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2020年4月9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