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477号建议的答复
2020-04-20 11:34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李春峰代表:

  您提出的“篮球比分直播提升公证业专业服务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篮球比分直播公证行业的关注和重视,您提的意见建议很详细也很专业,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您的建议,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篮球比分直播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和保障。

  一、深化改革,用政策优势吸引入才激发活力

  借助“海河英才”人才计划,利用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和引进力度,发挥公证行业绩效考核机制作用,吸引各地具有公证执业资格的公证员到天津发展,用改革的综合红利激发本市公证行业的健康发展。

  二、稳步推进,适度扩大合作制公证机构试点范围

  在篮球比分直播现有3家合作制公证处成功运营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天津自贸区新设合作制公证机构审批设立,争取协调司法部再增加篮球比分直播合作制机构名额,借助合作制公证机构灵活的体制机制和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其在提升服务品质、促进良性竞争方面的优势作用,在篮球比分直播公证行业形成“鲶鱼效应”,最大限度激发公证人员的工作活力和服务热情。

  三、拓展服务,探索公证参与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事务

  积极开展公证参与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事务试点工作。在一年试点期限内,试点法院和试点公证处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选取试点内容中的一项或多项开展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工作,力争到2020年底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试点经验并在篮球比分直播逐步推广。

  四、持续创新,推动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完善天津公证综合信息系统各项功能,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间数据互联互通,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公证行业的应用。

  推动建立公证相关数据信息共享机制,积极协调公安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建立面向公证机构开放的信息数据共享资源库。

  五、规范管理,加强公证规范性文件的修订和完善

  进一步加强公证工作规范性文件的制度设计,结合新时代社会、群众对公证服务的新需求和新标准,对现行公证工作有关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梳理,对不符合当前工作要求的文件进行清理和修改。指导市公证协会制定《天津市公证投诉复查工作指导意见》,从源头上、制度上减少因公证质量产生的投诉复查案件,提升群众对公证工作的满意度。

  六、服务升级,加快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平台建设

  积极协调市公证协会,积极做好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实体和网络平台的线上线下服务工作,采取增加咨询接待人员、加强业务培训等方式,提高咨询电话接听率和解答准确率,通过高效、便捷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2020年4月9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