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律师工作
津南区律师行业闻令而动 同心战役
2020-04-22 08:52  来自:津南区司法局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津南区律师行业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助加强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律师发挥专业优势,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贡献法律智慧。

  一是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成立津南区律师行业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党员律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全力投入到爱心捐助、法治保障、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律师占主体的43名律师为抗击疫情捐款3.37万元。

  二是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组建“疫情防控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团”,主动公布51名成员的联系方式及擅长领域,为全区人民、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专业的义务篮球比分直播。组织律师汇编整理疫情期间的法律政策、拍摄抖音小视频、普法“云课堂”等进行防疫法律宣传。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为企业稳工稳产稳岗提供公益篮球比分直播。

  三是有序推进律所复工复产。多渠道加强防疫政策宣传引导,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深入律所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现状,协调解决律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际问题,及时回应需求,促进篮球比分直播业健康稳定发展。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