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基层工作
投身抗疫一线 展现调解担当
2020-03-25 10:48  来自: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二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津南区八里台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田证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八里台镇党委政府安排,投身于抗“疫”一线工作,自2月8日以来已累计执勤27天160小时,充分展现了人民调解员的新时代风采。

  田证沛积极参加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家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但是他切实服从安排,不推诿、勇担当。他响应镇政府号召,与同事前往星耀五洲社区入户排查宣传,摸清社区居民情况,三天走访完成1170户,并参与卡口执勤工作。执勤期间,不论是大雪纷飞还是寒风凛冽,无论是漫漫黑夜还是沉沉阴天,他总是按时到岗认真工作,对过往行人和车辆测体温做登记,一丝不苟,守好群众“健康门”。田证沛为人热情爽快,工作认真负责,他利用本乡本土的优势,经常深入各村(居)了解人民调解工作情况。一方面做好人民调解指导工作,为守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关心、帮助解决村居调解员的难题;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大家赞不绝口。

  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他说:“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家都在拼搏奉献,和大家一起站岗执勤,是我作为一名调解员应尽的职责,工作累点不算啥,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的责任,保障群众健康安全是我的使命担当。”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