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政务要闻
张国清赴城市综合体和商业步行街调研复工复业工作
2020-03-23 09:20  来自:天津日报

  21日下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分别赴城市综合体和商业步行街调研指导复工复业工作,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国清先后来到天津万象城、新业广场友谊路店、南开大悦城、恒隆广场、中原百货、金街步行街,察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走进三十余家门店与商户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店铺客流人数、经营状况、房租减免,了解当前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国清说,经过篮球比分直播上下共同努力,篮球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伴随近期人气回升,商户开业率提高较快,客流量和营业额稳步提升。面对商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中遇到的困难,市委、市政府专门制定出台帮扶政策,众多中央企业、市区属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所属商业综合体采取减免房租、物业费等方式,帮助商户缓解经营压力。广大商业企业和商户要看到客流量持续稳步增长的态势,坚定信心,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抓住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机遇,促进商业消费逐步恢复常态。

  张国清强调,商贸餐饮等服务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相关部门要针对不同行业特点,精准施策,精准指导,在进店人数、间距保持、服务要求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指南,为商业零售、餐饮住宿等行业企稳回暖提供支持。要宣传好、落实好帮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27条政策,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减免租户房租,确保让利租金全部传导到实际租户,对租用其他用房的,鼓励引导双方从长计议、共克时艰。要落实“一企三人两员”要求,倾听商户需求,主动跟进、驻场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