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律师工作会议
2020-03-20 16:42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3月19日,市司法局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律师工作会议,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司法局设分会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篮球比分直播律师行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司法部和市委政法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和职能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阶段律师行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将篮球比分直播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律师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二要重点关注律师行业实际困难,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相关扶持政策,着力解决律师事务所发展和律师执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广大律师为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篮球比分直播和法治保障,实现天津律师行业战胜疫情、促进发展双胜利。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