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基层工作
热心服务用法律释惑 耐心答疑为患者解忧
2020-03-25 10:33  来自: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二处

  近日,正在医调委接待受理咨询前台值班的调解员赵岩接到一位高龄女性患者的咨询电话。患者诉说自己年前曾在天津市某三甲医院进行治疗,发生纠纷,多方寻求未果,希望医调委帮忙解决。

  赵岩从电话中听出患者年纪较大,情绪也非常激动,考虑到,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自己做为一名年轻的党员调解员,有责任义务把这个纠纷的解决引上正确的轨道,决不能让医疗纠纷给防控工作添乱,也不能让患者增加感染的风险。赵岩仔细倾听患者的陈述,用亲切的话语回应患者的责问,用耐心的劝解缓解患者的情绪。在赵岩温情的安抚下,患者的情绪有了明显的好转。3月18日,患者再次来电咨询医疗纠纷调解的相关事宜,赵岩详都一一给予了详尽的答复,患者通过电话咨询明确了解决纠纷的途径,看到了纠纷解决的希望,对赵岩的接待咨询工作表示由衷的满意。专门致信市司法局、市医调委提出表扬。

  疫情防控期间,人民调解员充分发挥柔性化解矛盾纠纷的优势,用温馨的话语、贴心的服务,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