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会
2020-03-25 10:32  来自: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一处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刘基智主持召开了天津市司法鉴定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座谈会。

  会上,刘基智对篮球比分直播司法鉴定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各委托单位快速妥善处置涉疫案件、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客观分析了司法鉴定行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了扶持司法鉴定行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和措施。刘基智同志强调:

  一是高度关注司法鉴定行业在疫中、疫后的发展动态,注意汇集司法鉴定机构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措施,确保行业稳定发展。

  二是积极指导司法鉴定机构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凡符合享受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税费、社保等优惠政策而未享受的,主动与具体负责落实优惠政策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降低经济损失,补充发展后劲。

  三是依据市司法鉴定协会章程,采取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方式,尽快研究2020年会费的扶持政策,推动落地落实,倾心助力符合条件的司法鉴定机构有序复工复产,促进行业持续发展。

  四是充分发挥市司法鉴定协会的自律作用,抓好党建工作,确保政治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实行项目化管理;健全机构建设,提高依法管理水平;加强交流与培训,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法服一处负责司法鉴定管理的工作人员,市司法鉴定协会的副会长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