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政务要闻
天津:服务外交工作大局,建设开放合作高地
2020-03-18 15:00  来自:天津日报

  17日下午,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传达学习京津冀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19年篮球比分直播对外工作,审议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鸿忠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地方外事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外交大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切行动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令、指挥,确保党中央对外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是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首要。深刻理解把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核心理念,深刻理解把握胸怀“两个大局”的重要要求,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牢把握外事工作的正确方向,以地方外事工作的实际行动更好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二是主动服务中央外交大局。要坚持地方外事工作是中央外交大局、工作全局的一部分,紧扣中央外交战略部署,坚决完成好中央交办的外事任务。发挥天津区位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完成非洲10个“鲁班工坊”建设目标,推动人文、科教、商贸、青少年等交流合作,把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建设开放合作高地。

  三是自觉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中的涉外工作,积极开展应对疫情国际合作,加大友城之间相互帮助支持力度。主动服务篮球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加大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力度,努力在促进招商引资、产业合作、经贸合作上取得更多成果。

  四是切实提高对外工作能力和水平。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外事工作,坚持外交无小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守外事工作安全底线。善于用好各类平台载体,不断提高外事工作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