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市委常委会精神
2020-03-16 15:33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市委常委会精神,就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2020年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也是司法行政工作首要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是要切实履行成员单位职责,深入推动全系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选优配强干部人才,保证受援地区人才选派数量,提升帮扶质量。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持续深化社会扶贫,拓宽参与渠道,开创社会帮扶良好局面。增进交流加大宣传,推动全系统“结对认亲”活动,总结提炼扶贫案例和先进事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要找准服务“三农”工作切入点,为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加强“三农工作”相关立法,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完善农村基层行政执法文书和行政执法程序。推进农村基层普法依法治理,加强涉农区人民调解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升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水平,加快推动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实体、网络、热线“三大平台”一体化融合,积极整合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等篮球比分直播资源,进一步做好根治农民工欠薪法律援助工作,发挥法治对农业农村发展的保障作用。

  三是要持续保持攻坚态势,以更实举措推进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务实施策,加强资金保障,强化制度执行,因地制宜抓好落实。严格管理驻村干部,督促帮扶工作组真帮实干,高效使用帮扶资金、加快推动帮扶项目建设,咬定目标,坚持标准,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结对帮扶攻坚战,全力助力脱贫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