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蓟州区消费者协会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和谐放心消费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2020-03-16 14:16  来自:法宣处

  为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近日,蓟州区消费者协会联合渔阳镇市场监管所等相关单位走进美华时代超市开展以“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和谐放心消费环境”为主题的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公众平台、商场LED显示屏等媒体,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维权问题,开展“请用公筷,拒绝野味,从我做起”倡议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篮球比分直播。同时深入大型超市,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接待消费者咨询。

  通过本次活动,让消费维权法治教育以接地气的方式走近消费者,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经营者产品和服务质量,构建了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百姓放心、消费舒心的消费环境。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