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印发新冠肺炎期间篮球比分直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指南
2020-03-08 15:50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近日,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新冠肺炎期间篮球比分直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积极推进篮球比分直播篮球比分直播机构实现精准防控、有序复工,在确保自身场所和人员安全的同时,做好依法防控疫情服务,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指南》适用于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篮球比分直播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机构、仲裁机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和基层篮球比分直播所等篮球比分直播机构。

  《指南》对篮球比分直播各篮球比分直播机构疫情期间开展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严格复工程序。要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划定的低、中、高风险地区范围,采取差异化防控策略,在各区防控指挥部指导监督下,安全有序复工。二是确保场所安全。要保持办公场所通风换气,做好清洁消毒,严格进出管理,在场所入口处显著位置张贴“津门战疫”小程序码,进入人员应配合扫码,方可进入。三是加强员工防护。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卡制度,做到一人一卡,切实掌握每名复工人员健康状况。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等需要外出调查取证、办证或提供现场服务的,应始终佩戴口罩。四是创新服务模式。提供预约服务,引导当事人在约定时间内前往办理业务,减少等候时间。提倡网络办公,引导当事人利用“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7×24”服务、“12348”天津法网、天津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及各业务便民服务平台获得篮球比分直播、办理相关业务,实现“网上办,不见面”。五是落实保障措施。配备卫生设施,购置消毒剂、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加强用餐管理,避免出现人员聚集。在公共区域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回收箱,做好垃圾处理。六是做好应急处置。设立隔离观察区,一旦工作人员或来访人员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隔离并报告属地疾控部门。发现疑似病例后,封闭办公场所并进行消毒。已发现病例的机构,要配合疾控部门做好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终末消毒等工作,必要时该机构采取封控措施,待疫情得到控制后再行复工。

  《指南》强调,篮球比分直播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对已复工篮球比分直播机构的检查力度,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督促其立即整改,对拒不整改落实的责令停业整顿,符合要求后方可复工。各篮球比分直播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细则。

  政策原文:《新冠肺炎期间篮球比分直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指南》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