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政务要闻
天津:坚决服从大局 ,全力支援湖北保卫战
2020-02-18 12:32  来自:天津日报

  昨天,市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全国“一盘棋”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决服从服务全国大局,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天津优势,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与湖北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务院工作指导组组长傅卫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国清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篮球比分直播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总体情况和统筹篮球比分直播医疗资源情况及相关工作预案,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湖北和武汉是全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全国各地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重大部署,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有力体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是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彰显。党中央决定天津参与支援湖北武汉和对口支援恩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天津的高度信任,是我们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支持湖北抗击疫情工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一是紧紧围绕救治、阻断两大任务,科学开展疫情防控。要坚决落实中央任务要求,立足于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力开展医疗救治,精准施策、精心治疗,增强疫情防控、疫情处置和患者救治效果。对口支援恩施州前方指挥部要在州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综合调配天津专业力量,协助做好当地疫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医学观察监测等工作,坚决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二是统筹“四个战场”,精准调配医疗力量。要综合把握援助武汉、支援恩施、篮球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救治等“四个战场”,对篮球比分直播医护医疗总资源进行盘点摸底,深入挖掘潜力,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科学安排出征力量和后备队伍,保证整体医疗战斗力。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织天津医护物资企业开足马力,加班生产,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拓宽采购渠道,调动各方力量筹集物资,切实保障“四个战场”医疗物资供应。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援派队伍战斗力。加强支援湖北医疗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检验,激励医疗队员迎难而上、担当作为,锻造过硬作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市领导马顺清、李毅、于立军、曹小红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