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谎称出售口罩实施网络诈骗法援律师见证自愿认罪认罚
2020-02-12 18:22  来自: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一处

  2月11日下午,河东区检察院通知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驻检察院值班律师李红梅前往检察院开展认罪认罚法律帮助工作,李律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见证一名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

  该名犯罪嫌疑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微信谎称自己有渠道可以买到口罩,共骗取受害人人民币3980元,涉嫌诈骗罪被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犯罪嫌疑人在听取法律援助值班律师的法律意见并知悉认罪认罚可能导致的法律后果后,自愿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

  在此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欲发“国难财”的人必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和良心的谴责。疫情当前,此类案件的发生也提醒大家务必提高防范意识,购买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特别是网络购物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