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监狱工作 >> 工作信息
河西监狱为备勤管理定目标
2020-02-07 21:42  来自: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按照市委启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级响应、司法部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司法局、监狱局的部署要求,河西监狱党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防疫封闭管理。并以此为契机,结合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针对备班警察职工制定规范性的日勤安排,以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纪律作风得加强、业务能力有提升、身体素质有进步、相互交流增友谊”的预期目标。

  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监狱组织备勤警察看新闻、学理论、温党史,补足精神之钙,养足浩然之气,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信谣、不传谣,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和理想信仰,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教育受洗礼,坚定打赢防疫阻击战。

  二是纪律作风得加强。监狱制定了《天津市河西监狱篮球比分直播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行政备班区警察管理的办法》和《天津市河西监狱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备班人员作息时间表》,并坚决抓好落实。督促备班警察职工严格遵守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安全顾大局,严守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冬季大练兵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警容作风的作用,强化作风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铁一般过硬的队伍,树立良好的警容风纪。

  三是业务能力有提升。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强化共享,搭建了监管工作交流平台,强化了警员间的相互沟通,新警的激情活力感染了老警,老警的工作经验得到延续,实现新老民警工作干劲和业务能力的共同提升与进步,警力效能进一步增强。

  四是身体素质有进步。大练兵,大比武,强素质,炼警魂。坚持以督带训、以考促训、以赛强训,在严格的训练中,提高了警察的身体素质。练就攻坚克难的本领,突出实战,确保实效,让监狱警察队伍成为应急先锋、处突尖刀,为确保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五是相互交流增友谊。备勤警察同食宿、同培训、强交流,增友谊。在坚守阵地的艰难险阻面前培养深厚的革命友谊,加强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年轻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监狱民警创业、奉献、团结、务实的精神品质,践行新时代青年干警应急应战该有的担当与作为,提升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