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政务要闻
张国清出席2020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
2020-01-21 09:15  来自:天津日报

  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出席2020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动员各方面力量,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两征两退”改革和全年征兵任务。

  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孙文魁宣读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通报。

  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吴国志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陈军传达“两征两退”改革实施方案并宣读2020年征兵命令。与会领导向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张国清指出,征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支撑强国伟业的基础工程,是服务改革强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源头工程,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实现军地共育人才的造血工程。我们必须进一步认清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支撑民族复兴伟业的战略高度,以更强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强化认识、履职尽责,源源不断地为军队输送合格兵员。

  张国清强调,要把大学生作为征集重点,坚持军魂育人,建立健全大学生参军优先征集、选用培养、学费资助、升学就业等激励政策,提升兵员征集质量。要夯实审查把关,严把“体检关”“政考关”“定兵关”。要紧抓优抚安置,解决好军转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吸引更多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参与国防和军队建设。

  张国清强调,各级政府要发挥主体责任,各级兵役机关要发挥牵头责任,各职能部门要科学调配力量,各级征兵办公室和高校征兵工作站要精准把握工作节点,各方面强化大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心合力合拍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舆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严格廉洁征兵,坚决防止把关不严、降低标准、以权谋私等问题发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行督导问效,打造征兵工作“阳光工程”。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