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天津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各区司法局长调研座谈会
2020-01-19 17:10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1月17日,篮球比分直播召开篮球比分直播各区司法局长调研座谈会,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听取意见建议。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刘基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好统领工作的一个重点,继续推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抓实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制度这三件事,把司法行政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二是在谋划工作时要注重学深悟透中央精神通“天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接“地线”,认真研究工作态势连“内线”,把中央的总方针、总规划、总部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善于总结基层创造并上升为制度设计,变一地经验为篮球比分直播财富。三是要把握好基层司法行政部门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职责使命,发挥好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积极落实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按照2020年“规范化建设年”的总要求,把握好推动工作的发力点,扎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着力加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供给,增强全民普法效果,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机制,切实加强司法所建设,抓好《社区矫正法》实施,深化指挥中心建设应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五是要把握好过硬队伍建设这个根本,以开展“清顽瘴痼疾、除积弊陋习”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着力锻造一支能够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司法行政铁军。

  各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