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社区矫正
滨海新区社矫管理支队“五个一”行动 有效推动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2020-01-20 09:47  来自:

  为进一步确保“两会、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安全隐患,滨海新区矫正支队创新工作思路,实施“五个一”行动,实现社区矫正工作安全无事故。

  重新对所有社区矫正对象等级管理进行划分,逐人确定管理等级后,逐一开展重新登记造册,目前累计排查1100余人次,排查出重点社区矫正对象91名,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各社矫中心、司法所实行承包制,签订责任书,研究调整落实矫正方案,实行包所盯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

  逐一开展谈心谈话教育行动。针对不同类别的社区矫正对象,制定针对性谈话提纲,提高教育谈话质量,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教育和集中教育训诫989人次,切实了解掌握其思想动态,提高在刑意识和遵纪守法率。

  逐一开展调查走访谈心行动。深入社区矫正对象所在家庭、村(居)、单位、学校等进行调查走访,下马看花,用心走访,杜绝蜻蜓点水、敷衍应付。注重发挥矫正小组作用,全面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现实表现,主动联系社区网格员,做到工作无缝对接。

  逐一开展核查档案材料行动。对每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档案进行全面细致核查,切实弄清其犯罪事实、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等情况,排查出重点人员,特别围绕是否上交出国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仔细核实,并制定个性施教监管措施。

  逐一开展电子定位监管行动。通过查看社区矫正对象实施电子定位监管以来的活动轨迹,了解是否有违反监管规定行为,每天核查近900人次,切实掌握其活动范围,防止脱管、失控现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