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公布市级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清单
2020-01-14 10:52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日前,天津市司法局印发《天津市司法局篮球比分直播公布市级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清单的通知》,确定72家单位为市级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

  根据《通知》要求,清单中的主体单位可依法制定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临时性机构、议事协调机构、行政机关的内设机构以及市和区人民政府部门派出机构不得再以本机构名义制发行政规范性文件。同时,市司法局将对主体清单内容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核实增减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并向社会公布。

  市级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清单的编制及公布是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维护国家法制统一、政令统一的有力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效提升行政规范性文件法治化水平。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