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社区矫正
篮球比分直播就进一步细化落实特殊人员排查管理工作与街道社区居委会书记及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2020-02-03 10:13  来自:篮球比分直播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工作要求,解决好社区矫正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促进街道社区对社区服刑人员管理工作的开展。篮球比分直播社区矫正科于2020年1月8日-9日,连续两天深入金钟街道、华明街道,牵头召开进一步细化落实特殊人员排查管理工作与街道社区居委会书记及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篮球比分直播相关负责同志与金钟街道、华明街道共计27个社区居委会书记或主任分别进行座谈。

  会上,篮球比分直播相关负责同志同与会人员就社区矫正工作的法律依据、内容、方法进行交流,同时对今年7月1日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性及意义进行了宣传。通过座谈,各社区居委会书记及负责人对依法做好社区矫正及安帮工作与做好春节及今年两会维稳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各社区矫正、安帮人员的底数及做好相关辅助工作的内容更加明确;对各辖区内社矫、安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何应对及解决对策更加清晰;对各社区居委会与区司法局、辖区司法所如何相互密切配合进行了再明确。会上,所到街道各社区居委会及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东丽区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多项合理的建议。

  此次到司法所与所到街道各社区居委会书记及负责人的座谈会活动,使所到街道各社区居委会书记与负责人对社区矫正、安帮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认识,提高了所到街道各社区居委会书记与负责人对社区矫正、安帮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也为2020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实施夯实了基础。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