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戒毒工作 >> 工作信息
先进典型树榜样 崇德向善展风采
2020-01-10 17:34  来自:天津市戒毒管理局

    2019年,市戒毒局狠抓典型选树和学习活动,坚持从高赞警,厚德厚爱凝心聚力,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一、深入挖掘选树先进典型。积极推荐基层组织和优秀警察参加各级各类表彰,年内13个集体、95人次受到局级以上表彰奖励,发挥了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推荐青泊洼戒毒所副所长王继峰参评司法部戒毒人民警察好榜样,推荐女子戒毒所一大队大队长刘体霞参评天津政法系统新时代新作为模范人物;分职务职级向市委组织部推荐一批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其中孙子顺、王新征2名同志经市委组织部大力宣传后,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二、大力开展学习和关爱活动。先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文秀、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天津市模范公务员席世明、王连山等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警察职工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通过“天津戒毒”微信公众号,以“开拓创新的基层带头人”“管教工作的行家里手”“保安全谋发展的先进基层大队”“携手共进的师徒对子”为主题,对3个基层大队和20多名优秀警察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用身边典型引导队伍价值取向。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党员、老干部,落实先进典型休疗养、健康体检等制度,为执行专项任务警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落实涉及艾滋病监管工作警察高危岗位补贴,在全系统营造了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关心爱护先进的时代风尚。

    三、营造崇德向善浓厚氛围。举办“与榜样同行、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挖掘身边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发全系统警察职工见贤思齐、奋进争先的热情动力,展现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采取访谈等多种形式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点燃了广大警察职工珍惜荣誉、珍重岗位、珍爱事业的热情。评选推荐道德模范、最美家庭,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