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篮球比分直播通报表扬天津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0-01-07 13:36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各区、各部委办局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

  2016年6月13日,市委、市政府转发《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篮球比分直播在公民中开展篮球比分直播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津党发〔2016〕15号),2016年5月27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篮球比分直播开展第七个五年篮球比分直播教育推进法治天津建设的决议》。几年来,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的领导和监督下,各区、各部委办局深入贯彻实施天津市“七五”普法规划和篮球比分直播决议,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篮球比分直播教育日益深入人心,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显著提高,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七五”普法规划明确要求“健全激励机制,认真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和总结验收,加强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工作”。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市普法办决定对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等128个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先进集体、赵珊珊等155名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不断进取,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在普法工作中再创佳绩。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全民守法和普法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篮球比分直播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扎实做好全民普法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社会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全面依法治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天津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点击查看】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