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社区矫正
篮球比分直播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 活动交流会
2020-01-08 17:56  来自:篮球比分直播

  根据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工作要求,为充分展示东丽区2019年社区矫正工作业绩和成果,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近日,篮球比分直播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社区矫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司法所负责人及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余人走进东丽区社区矫正中心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中,东丽区领导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今年东丽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情况、日常工作流程以及取得工作成果等内容;同时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篮球比分直播三大活动宣传片,对篮球比分直播今年以来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进行了直观展示;随后区司法局领导同志与各代表、委员、成员单位领导及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代表开展座谈,与会人员纷纷对东丽区2019年社区矫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结束后,在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报到登记、档案室、视频指挥室、心理干预室等各功能室,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的内容和性质,对社区矫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汇报工作、交流互动、听取意见、视频宣传、参观社区矫正中心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社会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树立了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为社区矫正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